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实验设备 | 实验项目 | 资料下载 | 网上预约 | 联系我们 
实验教育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是: 中心首页>>联系我们
 
 
实验教育中心

实验教育中心成立于20002月。它的前身是基础部的实验室和自动化工程系的部分实验室。现在包括物理(光、电、力、磁等)、电子技术(数字、模拟)、电路等实验室。实验教育中心有人员10名,其中教授1名,副高职4名,中级职称4名,初级职称1名,学历层次为具有博士学位的1名,在读博士2名,具有硕士学位的4名。中心目前主要承担全校部分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的实验教学任务。

2001年通过了辽宁省教育厅的“双基”实验室评估,成为国家合格实验室。实验教育中心现有实验室总使用面积约2500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近2000台件,可开出100多个实验,满足教学和科研的需要。

实验教育中心教师多次被评为先进称号,如“秦皇岛市科技拔尖人才”、“河北省优秀教师”等。近几年发表了多篇有关实验室教学管理方面的论文。主编电子、电路、自控原理物理等所有实验教育中心使用的教材,主编《大学物理实验》并正式出版发行。主编《电机原理与拖动基础》、《控制系统》等“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主编《电工学》上下册同步辅导参考书。近几年发表论文近百篇,纵向、横向课题十余项。同有关部门共同研制了电子实验台、光学仪器等。实验教育中心全体教师欢迎同学来实验!

实验中心地址: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综合实验楼四楼、五楼

实验中心电话:0335-807165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实验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