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实验设备 | 实验项目 | 资料下载 | 网上预约 | 联系我们 
实验教育中心
  数字电子实验室
您的当前位置是: 中心首页>>实验设备>>数字电子实验室
 
 
数字电子实验室

实验教育中心数字电子实验室

数字电子实验室

数字电子实验室属于电子技术实验室,成立于2000年,2010年由老实验楼搬到综合实验楼,占地面积228.12平方米,目前共有实验设备约40台套,总价值100万余元。该实验室主要承担学校理工科专业的数字电子技术基础和电工学课程的实验,面向的专业主要包括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冶金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目前实验室开设的实验项目有门电路逻辑功能及测试、组合逻辑电路分析与设计、不同进制计数器的构成及译码显示、时基电路,并且可以完成数字电子的课程设计。该实验室可同时接纳学生80人,年承担的实验人时数约12000人时。

课程设计实验室(一)

课程设计实验室(一)成立于2010年,使用面积60.7平方米。该实验室主要面向开设模拟电子、数字电子、电工电子课程设计的理工类本科生,用于指导学生课程设计、分发课程设计元件、答疑。由于实验室的用途所限,该实验室没有摆放实验仪器设备。

课程设计实验室(二)

课程设计实验室(二)成立于2010年,使用面积55.44平方米。该实验室主要面向开设模拟电子、数字电子、电工电子课程设计的理工类本科生,用于指导学生课程设计、分发课程设计元件、答疑。由于实验室的用途所限,该实验室没有摆放实验仪器设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实验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